I-PRIMO 台中三民店 Ethan & Joy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戴上I-PRIMO,此刻手牽手,心連心,直到永遠

Ethan & Joy( 2022立約 )

第一次體驗戴鑽戒,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服務人員(雅婷Jamie)很貼心會顧及男女雙方的感受挑選到非常適合的鑽戒,會循訊漸進的介紹並且試戴、拍照~很耐心的仔細介紹每一個鑽戒的寓意與設計理念、材質、亮度、平時打扮、或是特別喜好下去慢慢挑選合不合適,以及介紹八心八箭跟實際體驗觀看,真的非常的美非常的特別(閃閃發光)。 

這次挑選的是對戒NOCTURNAL取名自北斗七星,一年四季北斗七星繞著人稱不動之星的北極星周圍,藉此象徵堅定不移的心意,希望像北斗七星般永不墜落,永遠守護著珍愛之人。 

戴上無名指時還能感受到,專業工匠打造戒指的細膩技法也同步升級,也可在戒指內圈刻印唯愛密語、鑲嵌心諾彩鑽,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 

整體感受非常棒特別是服務人員(雅婷Jamie)的貼心、細心與專業,整個店面也很有質感跟明亮,服務團隊也都顯得專業也有貼心的售後服務。 非常好的體驗往後有需求會繼續光顧並推薦想買鑽戒的友人。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