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Louis&Camila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海克力士的誓約

Louis&Camila( 2021立約 )

三年前的緣分,在共同同事的促成下認識了彼此,也在今年讓我決定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人生第一次購買鑽戒,認真上網做了功課,馬上出現的就是I-PRIMO滿滿的高評價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所以我決定立馬預約,去一探究竟。

緊張的心情一路到了櫃上,那天接待我們的是美麗又親切的雅心,馬上就遞上了茶水和餅乾招待我們,聊了一下詢問了我們的需求及預算,開始一一拿出美美的戒指提供我們挑選,挑選的過程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壓力,在她專業耐心的解說之下,清楚的了解了什麼是4C,也讓我們對傳說中的八心八箭大開眼界,非常有耐心的代領著猶豫不覺的我,一步一步給建議讓我能順利挑選到最適合的鑽石和戒台。

取戒當天,果然,完全沒有失望!HERCULES閃閃發光就是那麼完美。我深深覺得還好我選擇I-PRIMO,也謝謝雅心,妳的貼心服務,真誠的祝福都讓我們好感動。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