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漢堂 & 馨雅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對愛情的想像

漢堂 & 馨雅( 2021立約 )

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遇見她心目中最好的那個人,能夠一起許下他們最重要的承諾。

心裏一直默默的喜歡著I-PRIMO這個品牌,每每經過,都下意識覺得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鑽戒還是很遙遠的事,所以還未曾有機會踏入。

而直到那天,他帶著裝著我們愛情故事的棕色絨布盒,對我說著我們過去相處的每一個快樂、編織有我們一起的未來,我知道我們都遇見了最美好的愛情。

當天下午,我們便一起前往I-PRIMO門市,日系品牌的精緻優雅,還有屬於美好愛情的粉色裝潢,第一次接觸到鑽石的我,在門市人員帶著她閃耀的眼神溫柔的為我們介紹、挑選戒指,讓人覺得,把人生中一份重要的禮物交給I-PRIMO,讓人感到很安心。

 謝謝另一半、還有I-PRIMO,一起刻畫我對愛情最美好的嚮往。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