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YEN & SOPHIA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She said YES ! 我的周太太

YEN & SOPHIA( 2021立約 )

七年前在共同好友的促成之下認識了彼此。

從台南-台中、畢業後的台中-高雄、女友築夢後的台北-高雄、我冒險一年的日

本-台灣,一直到現在的高雄與世界各地飛行工作的她;甚至知道這將是一場因

為工作現實而無止盡的遠距離戀情。

但我們從不覺得在距離方面有任何隔閡,因為我們知道遠的是距離,但心很近

在一起的前幾年就一直知道我們會牽著手冒一場很久很久的險,一直到我努力

策劃好的第七年決定為我們的遠距離下一個將帶領我們往更好的階段的約定。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鑽戒,上網做了功課,頁面上馬上出現的就是I-PRIMO滿滿的正面評價,可能也因為我是讀日文系的關係,馬上被它日本工法製作給深深吸引了,所以我決定馬上去一探究竟它厲害在哪裡。

 

緊張的到了櫃上,服務我的是REMI,開始談話後我緊張感完全消失,她的專業度與親切還有熱忱讓我感覺非常舒服,不像其他擺著架子的品牌服務員,她是非常耐心的代領著我一步一步挑選到最適合的鑽石接著戒台。

 最貼心的是,求婚戒指他們可以出借一樣款式的sample去完成求婚,結束後再帶女朋友回來挑選戴在她手上最適合的戒台,才進行製作。

取戒當天,果然,完全沒有失望!就是我們想像中的完美作品。

謝謝REMI這麼用心,還幫我們留了好多照片,也謝謝I-PRIMO帶給我們這麼完美的約定。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