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WEI &HSUA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I-PRIMO紀錄我們十年的青春

WEI &HSUAN ( 2020立約 )

16歲時,我們共用一個課桌,胳膊與胳膊相距不過十公分,我的餘光全是他。      

26歲時,我從清晨醒來,側頭看到陽光落在他臉上,      

在這個善變的人世間,我想和他一起看一看永遠。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16歲相識,17歲相愛,26歲決定結婚,27歲交往十周年,選擇I-PRIMO紀錄我們十年的      

青春 ,為我們人生的下一階段開啟新的篇章。      

選擇婚戒之前,就知道I-PRIMO,身邊有不少朋友選擇I-PRIMO,透過他們的打卡認識      

認識I-PRIMO,但也只是知道這個品牌而已。有一天和家人去逛台中中友百貨的時候看見了I-PRIMO台中三民店,裡面玲瑯滿目的戒指閃閃發亮吸引我的目光,默默在心底想著如果和先生有機會到台中的話肯定要進去看看。

當時的我們也只是初談婚事的階段,對於婚戒的選擇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過沒多久和先生真的碰巧需要到台中一趟,就決定進去台中三民店,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人生第一次走進婚戒專門店,真的有一種要結婚的感覺,接待的服務員patty真的非常溫柔又親切又超美,細心的為我們介紹我們喜歡的戒指,也會根據我們的手型推薦款式,給選擇障礙的我們一個真誠的建議。

試戴過程中Patty像是認識很久朋友一樣,不僅是專業的為我們解說戒指各種小細節、鑽石的等級和 I-PRIMO 的理念和特色,也非常的有耐心地讓我們試戴各種款式,Patty真的像朋友一友善親切且真誠得為我們評估預算需求,不會強迫推銷,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壓力,原本只預計買對戒,後來看到Patty手上的鑽戒,實在太好看,又加上Patty的服務真的好到我跟先生完全愛上 I-PRIMO 和Patty,決定對戒和鑽戒都在 I-PRIMO 購買,連先生都成為 I-PRIMO 的鐵粉,先生還說往後的紀念日都選擇 I-PRIMO,如果我有朋友要選擇戒指,我推薦的首選絕對會是I-PRIMO。真的很謝謝 I-PRIMO和Patty,讓我們的十周年有一個完美的回憶,過去的十年有我和你,未來的日子有我們、有 I-PRIMO、有Patty。

不是每一場相遇都有結局,但每一場相遇都有意義。能與 I-PRIMO和Patty相遇、能與先生結婚,真的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有 I-PRIMO和Patty的祝福,我們會幸福的?

謝謝我的先生買了我最喜歡的戒指,遇見最棒的 Patty,一切都好值得。

也謝謝你陪我一起長大。十周年快樂。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