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華先生&華太太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好比鑽石的愛

華先生&華太太( 2023立約 )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遠距離情侶(台灣和香港) 由於興趣相同、個性相似,所以交往第十個月的時候,先生已經向我求婚成功。 結果一個多月後因為疫情封關,我們將近三年無法見面。 後來幾經辛苦終於可以見面,我們第一時間就是要趕快辦理結婚手續。

於是我們開始看各家婚戒,當我們走進I-PRIMO,說出我們的預算後,Elsie完全沒有因為我們預算比較低而不理我們,反而還是很親切很認真的接待我們,讓我們試了好多婚戒,完全沒有強硬推銷,一切都讓我們很愉快。 

之後我們也陸續看了很多家,但始終對I-PRIMO的服務和婚戒念念不忘,真的是最閃亮最好戴的。 所以最後又再去一次I-PRIMO,再試戴一次,我們夫妻二人都覺得「嗯!這就是我們要的!」預算什麼的,都拋在腦後了(笑)   老公說,也許婚戒超出了我們一開始的預算,但是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當然要買好的、耐用的,還有自己喜歡的,因為絕對值得。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