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Hua & Wen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致我的太陽。

Hua & Wen( 2022立約 )

剛在一起時,在妳的個人主頁上,打著這段話,「靖雯若安好,我便是晴天」,原來這就是被一個人在乎的感動,妳說愛笑的我像個太陽,但其實開朗的妳帶給我大大的晴天,所以我也想對妳訴說一樣的心意,只求我的太陽安好幸福,我便知足矣。 

很相像的我們,常常同一時刻有相通的想法,妳懂我,我懂妳,一樣奇怪、一樣可愛、一樣瘋狂,也一樣總是將對方放在心上,打這篇文章時,我看了我們的照片,原來我們也共同經歷了不少呢,有些鼻酸加上很多很多的感動,我想說謝謝很會照顧人的妳,把我照顧得變成好大一隻(笑),謝謝有些膽小的妳,勇敢替我戴上戒指,我明白妳承受的壓力,我會陪著妳的,謝謝妳在我生命中的相伴,小至瑣事大至婚姻,謝謝妳總是支持我,成就每一個我。

品味相同的我們,喜歡上I-PRIMO的日系精緻風格,選擇婚戒這件事,我們都顯得笨拙,還好遇見親和力十足的Aurora耐心地讓我們嘗試很多戒指,很謝謝Aurora的專業建議與仔細介紹,讓我們順利決定出專屬於我們的婚戒,取戒指時,收到Aurora用心的手寫卡片真的很窩心,也很謝謝這份祝福。 

在這對婚戒上,我看見我們的影子,兩種色系的交織,透過一次次磨合與包容,美得和諧又特別,鉑金的光澤就像妳在我眼中一樣閃閃發亮,未來的路上,有妳、有我,願我們面對一切的困難,都能緊牽著手一起走過,相信我們兩個阿呆相加總是會大於二的,我的小樺,我愛妳也謝謝妳。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