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Mark & Christy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Unconditional Love

Mark & Christy( 2022立約 )

我們的愛情經歷了六年之久,我(男方)決定向女方求婚,並開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透過朋友同事的推薦,自己也稍微做了一些功課。最後決定在I-PRIMO 訂做人生的鑽戒。

接待我的咨詢師是Cleo,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親切且體貼。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就為我的疑慮解惑,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I-PRIMO的原因 。因為某些個人因素必須在一個月半內拿到戒指,Cleo 也針對我嚮往的鑽戒幫我爭取在這一定的時間內可以拿到鑽戒。

在選戒指的過程當中,也一直考量到我們的需求。最後才選到自己喜歡的鑽戒。總結來說,在人生蠻重要的一個階段當中可以遇到I-PRIMO,還有那麼專業的咨詢師Cleo,才讓我們兩位都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輕鬆很多。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