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梁先生&陳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我們要結婚了!故事未完待續

梁先生&陳小姐( 2022立約 )

我們是高一同班同學,我們是大學同校同學,我們認識了將近10年後,因為IG限時動態的一段回覆,開啟了我們聊天開關,在相處、聊天半年後我們在一起了;在2022年的7月,交往4年多的日子,我們決定攜手往人生下一步,一起創造更多故事與回憶。

在決定結婚後,男友做了很多功課,了解很多鑽石相關的知識,也到過不少間婚戒品牌做諮詢,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I-PRIMO的款式,婚戒的品質也很高,且服務不馬乎。

我們比較特別,男友為了要給我驚喜,身為女友的我並沒有參與到挑婚戒跟求婚戒的部分,男友從官網先選擇了幾款款式,到新竹巨城逛街的我們,就決定當天走進I-PRIMO,遇到可愛又熱情更有專業度的Cleo,詳細的介紹了男友選好的婚戒款式,耐心地提供許多建議,也細心地讓他看了他選擇的鑽等級。待三小時過後,我回到櫃上確認戒圍。

之後經過了幾週過後,男友跟我說「為了不要讓我在講求婚詞時,都在看鑽戒不好好聽誓詞」,所以我們再次到櫃上領取戒指,這次Cleo剛開始在服務別組客人,但為了讓我們有完善的服務體驗,當其他客人服務告一段落時,也馬上來迎接我們,把最後的戒指交付給我們,與我們確認了所有細節,在挑選戒指上,我們遇到了I-PRIMO,遇到了Cleo,真的是一個很幸運也很圓滿。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