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C & H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七年癢不癢之我願意!

C & H( 2022立約 )

忘了是在哪看到I-PRIMO的廣告後,我就下定決心之後求婚非I-PRIMO不可!跟先生說:「不是I-PRIMO我可是不嫁的哦~」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想想也差不多該結婚了,有了結婚的共識後,我就常常問他說:「你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咧?」

但先生總是打哈哈帶過,讓我這個急性子的人牙癢癢! 不過,其實先生早就在祕密計劃求婚驚喜了啦!

他偷偷找了我們共同的朋友們、偷偷跟民宿老闆聯絡場佈事宜、利用出差時間到I-PRIMO買戒指,很幸運的他遇到天使諮詢師 Aurora,

Aurora非常專業又親切的陪著先生挑選鑽石,詳細解說關於鑽石的4C,最重要的是不會硬要客人選價格越高的鑽石越好,

而是帶著先生去比較兩顆大小差不多但成色稍有不同的鑽石,先生途中還選擇障礙打電話向朋友求救XD幸好最後也選到先生覺得最能代表他心意的那顆鑽石了!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遇到溫暖到不行的 Aurora! 在我們七週年紀念日的這天,在我們最喜歡的城市,在充滿氣球和花花的房間裡,在好友們的見證下,我說我願意!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