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Tess & Sand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My Laksh

Tess & Sandy( 2023立約 )

在我們交往七年的紀念日,20221231到I-PRIMO買了婚戒,這天對我們兩個來說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真的很感謝Chiara耐心的講解,還讓我們試戴很多!找出我們命定的婚戒。 

我們之間的故事是這樣的, 時光回到七年前,我們是LINE群組認識的,打從一開始我就被Sandy直率又豪爽的個性吸引,就經過了私聊、約出去玩、約出去吃飯、各種相處之後,我們決定走到了一起。 

這七年間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彼此家人的事情、我有親人相繼過世、我創業上的不如意、她努力念完研究所…很多很多,一路走來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彼此都希望往同樣的未來與目標前進,就這樣我們約定要在一起一輩子,或許在同婚過了之後,有許多同志都馬上去結婚,但我們還是依照了自己的步調,往前邁進!就這樣我們的生命完全交會,想給彼此這輩子最大的約定,那就是結婚。 光是說很愛一個人,可能不足以表達我對於她的心,我只能說,我們之間是沒有空隙的合適,那種合適就是很舒服,彼此了解、彼此陪伴,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在這裡還是想跟Sandy說:『我愛妳,愛妳的全部,當我們毫無保留的交付時,我感受到我一生追求的那種純粹,就是這份愛的模樣,謝謝妳也愛我,我們會秉持著這份愛到我們推彼此去曬太陽的:)。』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