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Ryan & Eva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I-PRIMO,就如同理念一般

Ryan & Eva( 2023立約 )

期望能夠守護新人邁向人生新起點。沒錯,它就是帶領著我們進入婚禮的起點。

新光三越A8館I-PRIMO的penny從帶位,介紹,選戒到售後服務無一不讓人有著尊榮般的待遇,彷彿世紀合作,就如同台積電遇上蘋果。

Penny給人的印象是幽默風趣又不失專業與端莊,舉手投足都是散發著對新人的祝福與期盼 期盼著戒指完成的那天雙方都可以戴上由I-PRIMO提供及她所推薦的產品。

有鑑於P大姐的閱人無數與專業,咱們的挑戒過程迅速且順利 即便當日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就算要等上數個鐘頭我們也要唯一指名Penny.

產品本身很優質無可挑剔,Penny的服務沒話說,套句總公司的母語來說,那就是いちばん!

希望I-PRIMO看到我們評論可以給我五星好評 雖然我也不知到要評在哪 

但Penny的服務精神真的就該好好讚賞,我不問她不說,我還以為是日本總公司派來的吶。最後,請給她升官加薪或等同的鼓勵,老闆們不是都說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嗎,是時候創造雙贏了。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