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吳 & 石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命中注定的婚戒

吳 & 石( 2023立約 )

跟先生認識三個月就決定攜手走入人生下個階段,一開始想說先到信義區每個婚戒專櫃都逛一圈再做決定,第一家先進到I-PRIMO,就被Bernice 專業又詳細的介紹給留住腳步了。

我跟先生都是鑽石小白,也沒特別做功課就來看了,Bernice 首先先從鑽石的4C開始介紹,讓我們深入的了解鑽石等級以後,再開始試戴各個婚戒。非常感謝Bernice 的耐心推薦,讓我們兩位容易選擇障礙的人都挑到各自喜歡及滿意的對戒。

我們覺得I-PRIMO最好的地方是,可以訂婚鑽戒、結婚對戒一次選齊,還有碎鑽的切割也是可以看到完美的八心八劍,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每顆鑽石品質都值得信任。

取貨時最滿意的地方是,有提供美麗的戒指擺拍造景和拍立得,讓我們在店內就可以拍出像廣告一樣厲害的照片留念,不用回家還在想要怎麼拍才能拍出戒指的美麗。日系品牌的用心程度讓我跟先生都十分滿意及推薦!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