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小平 & 珊珊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選擇I-PRIMO給我的一生摯愛~

小平 & 珊珊( 2022立約 )

一開始是買完鑽戒後才開始找喜歡的婚戒的,網路上很多品牌,但一眼就喜歡上了I-PRIMO這個日系品牌,款式簡單大方,價格也很親民,就決定直接到專櫃試戴了。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記得當天連鑽戒也沒有帶到,假日的A8店內有好幾組客人,沒有事先預約我們原以為會等很久的時間,但是接待我們的店員小姊姊Bernice很快速的幫我們安排好了位置,再簡單的諮詢過後很快的幫我們挑選出比較適合我們的款式,因為先前沒有做太多功課,所以試戴了好幾款也猶豫了許久,Bernice還是很親切又很耐心的幫忙我們,讓我們沒有壓力的挑選出喜歡的戒指,真的是太感謝她的幫忙了!

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到了領戒指,成品真的好美,做工細且耐看,重點是戴在手上真的很舒服,另外不得不誇獎一下I-PRIMO的道具真的是超棒的,也謝謝熱情的Bernice幫忙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喔對了!這次是配合週年慶去購買的,內圈可以鑲一顆小鑽,每個小鑽都有自己的意思,很喜歡這種富有含義的設計~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