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Mina & Wayn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純屬意外

Mina & Wayne( 2022立約 )

與I-PRIMO的相遇純屬意外 


其實在之前就聽不少朋友推薦I-PRIMO 

但因為未婚夫之前已買了所費不貲的求婚戒 

我們想說對戒就鎖定簡單平價為主 


起初我們認為I-PRIMO一定都貴貴的,所以不在我們的購買選項內,純粹是某天在信義區晃晃順便看對戒的我們剛好經過, 抱著既路過之則看之的想法走了進去,沒有預約的我們不但沒有被店家拒絕,店裡諮詢的人很多,我們還是被很熱情地引導就座,接待我們的Aria(大推薦!是天使來著!)

專業的介紹著鑽石的相關知識,親切有耐心的介紹,特惠主打、非主打、鑽石閃到爆的、低調的、簡約的...幾乎所有款式全都戴了一遍,重點是價格很是漂亮,不光是女戒,男戒款式也非常的多樣,連男生選戒指都出現了選擇障礙XD,而且Aria不會一味的推薦價高的戒指,而是依據我們的喜好和需求,推薦最適合我們的款式 選定款式之後要確認戒圍,因為我體質易水腫,Aria不厭其煩的幫我量了又量戴了又戴,一起感受討論著究竟是否需要戴更小一號?還是大一號較舒適的好?非常細心的幫我們篩選出最符合我們需求的對戒,等到結完帳刷完卡,知道我們尚未決定喜餅婚紗,此時其實店裡已經打烊了,我們成了店裡的最後一組客人,她還拿了喜餅及婚紗攝影簡介給我們參考,真的揪感心,滿心感謝! 

I-PRIMO咨詢師每天不知道要接待多少組的客人,對他們來說我們可能是牛毛之一, 但對新人來說,這是新人一輩子僅一次的婚戒購買體驗, 我們在I-PRIMO沒有看到職業的倦怠,感受到的是真誠的態度與貼心服務, 而且售後服務遠比我想像的更好, 真心推薦想買對戒的新人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唷!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