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Edmond & Emil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Light it up! You light me up!

Edmond & Emily( 2022立約 )

第一次臨時起意踏進I-PRIMO就獲得諮詢師細心的講解,就算得知我們是第一次看對戒也不吝嗇的分享看對戒的方向及經驗,讓身為很靠感覺的我也有了初步的方向。

在看了幾家婚戒及男友在網路上做完功課後,男友更加肯定要在I-PRIMO購買鑽戒。 由於男友是自己偷偷去挑選鑽戒的,在選擇戒台的過程中,諮詢師Aria很有耐心的從詢問女友的個性以及過去看對戒是否有喜歡的款式切入,一層層的將對戒指很抽象的感覺具象化。鑽石的部分更是細心的講解,也很貼心的替我們留意想要的鑽石。

求婚後我們一同回到門市歸還出借的鑽戒,Aria貼心的向我介紹各種鑽戒後,更肯定一開始男友下訂的就是命定婚戒!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後,到門市取貨看到實體更是感動不已,鑽石本身完美的八心八箭由具小巧思的戒台襯托得更閃亮。

都是中信兄弟球迷的我們帶了冠軍賽球衣做為搭配,Aria很可愛的不但幫我們拍合照還拍了動動。

謝謝I-PRIMO及Aria提供給我們如此完善的服務,從一開始挑選戒指的指引,中間協助男友一步步挑選戒台,到取貨時幫我們細心紀念下這一刻,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Yes.light it up! You light me up!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