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哲崙 & 雅涵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決定了,一輩子牽手走下去

哲崙 & 雅涵( 2020立約 )

在前年家中變故發生後,妳沒有逃開,而是牽著我的手一起面對和渡過。

你總說便宜的東西買一買就好,東西不在於價格高低,心意最重要,儀式感比起奢華感更來得真實。

買戒指前,做了很多功課,對於這個市場還是初學者的我們,討論了很久,加上我真的認為不能太廉價,於是還是決定選擇了稍微高級一點的I-PRIMO

再踏進店裡的瞬間,也感受到了接待人員Penny的熱情,一開始我們提出了很低的預算。但Penny沒有擺出專櫃品牌高傲眼神與尖酸刻薄,反而很細心的和我們介紹、分享、討論,有種我們已經認識很久的感覺。

聊天的過程中,竟然還發現彼此間有共同朋友,這難得的緣分,加上貼心的解析,以及I-PRIMO多樣的款式,喜歡簡單素淨的我們爽快的決定選擇I-PRIMO。

真的很謝謝Penny細心的介紹,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說,今天消費與否真的很看門市人員的態度以及熱情,還有專業的知識的分享,Penny做的非常完整,很幸運能夠在茫茫人海中讓她作為我們的婚姻生活的引路人。

最後,買戒指找I-PRIMO就對了,能在A8找到Penny,那你就有福了,謝謝。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