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神隊友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在認定就是彼此後,就有打算往下一步走

神隊友( 2021立約 )

在挑選戒指的路上我們做了很多功課,也去很多間店了解,聽朋友說也看網友分享。

但在多方面的考量,還有找到彼此都喜歡的款式很難。

雖然女生的樣式可能很多間都有,可是再仔細看的時候還是I-PRIMO最符合我們的心意。

在一個偶然契機,逛到了I-PRIMO信義A8店 ,沒有事前預約 ,PENNY親切的招呼我們。

在挑選戒指時,PENNY就像是朋友一樣和我們有說有笑,也不給我任何壓力,可以很輕鬆很愉快的挑選。

她就像是站在朋友立場給我們建議,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看鑽石選擇克拉、顏色、閃爍、切割、乾淨度。

在多次的比較後才找到屬於我們命中註定的鑽石,象徵著彼此會堅定的走下去,過程中講解很多專業知識,跟售後服務。

當天就挑選我喜歡的婚戒 ,之後對戒也找到了雙方都喜歡的款式。

從款式、大小、價位均展現出細心、專業。

不得不說,在I-PRIMO挑選的氛圍很好。

或許是因為遇見PENNY時相處很舒服,讓我們很安心。

在最後一天拿戒指的時候,要離開她時忍不住的給她大大的擁抱。PENNY像小天使一樣很勤快的幫助我們,希望這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她身邊,PENNY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因為買戒指也交到朋友,我和神隊友說好以後去信義A8都要去找PENNY探班?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