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ASheng & Alic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ASheng & Alice( 2021立約 )

「我們先來看戒指好不好,你可以不用給我驚喜,我們一起先看好要的款式」

某天下班的通勤時刻Alice這樣對我說,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比較款式、價位等等,並開始討論起各種可能的未來。

事隔了三個多月後,某天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我問起了Alice,「即將到新職場上班,是不是該買戒指了,不然你這麼漂亮我會緊張。」

就這樣開始接續三個月前的討論,最終選定了I-PRIMO,在價位上及樣式都是最合乎我們期待的,於是馬上預約,隔天就直接前往店裡。

在進到店裡後,接洽我們的是Penny,非常的親切,不會讓我們有壓力的在挑選戒指,很像是朋友在聊天,但介紹起戒指也非常專業,能夠為我們解答任何問題,尤其是在試戒圍的時候,提供的意見都很有幫助,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制式,而且幸運的是,剛好搭上情人節活動,戒指上可以鑲一顆小鑽石,別具意義。這一來一往聊天的過程中,也意外得知Penny Got7見面會的悲劇,希望可以早日拿到退款。

等了一個多月後,終於拿到當初選定的對戒,真的是非常美,而且Penny還很親切地提供了很多拍照小物,讓我們在那直接變網美,從挑選到選購過程中都非常親切,算是最舒服的消費體驗沒有之一,也讓我們可以在這裡選到自己所想要的對戒,很高興選擇了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