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Andy & Whitne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一顆0.305ct的故事

Andy & Whitney( 2020立約 )

2020年中我跟交往九年的Andy已經有定下來的打算,但是對於婚戒都還沒有什麼概念

本來只是想大概地了解一下,但是當逛到I-PRIMO的時候就被Vicky給收服了~哈哈!

首先真的要感謝Vicky非常有耐心地一一講解,從戒台的挑選到鑽石的成色、淨度和車工,第一次諮詢就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Vicky真的非常親切!我們就像朋友一般的自在聊天。在挑選鑽石的時候,考量到實用性以及個人的使用習慣,我們想找30分的鑽石。

Vicky問我說:妳的生日是三月份嗎?如果有機會的話想不想找一顆屬於自己生日的鑽石呢? 

我當下馬上就答應了!真的很期待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生日鑽石~

經過幾番搜索 Vicky居然幫我們找到了兩顆0.305ct的鑽石!其中一顆就是和I-PRIMO獨家合作的俄羅斯鑽石

當時我跟Andy都不敢相信我們居然跟這顆鑽石有這麼棒的緣分 (大概就是幾萬分之一的機率)

第二次諮詢時,Vicky還特地找來那兩顆鑽石讓我們挑選~親眼見證過兩顆鑽石的八心八箭、閃光和火光 讓我們更加確定我們要找的就是那顆俄羅斯美鑽。

感謝I-PRIMO還有外借求婚鑽戒的服務,讓Andy完成他的秘密求婚計畫 

#他說616是打勾勾一輩子 #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