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Fisher & Kam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2022.04.05求婚的男子

Fisher & Kamy( 2022立約 )

對於樸實無華又踏實的摩羯男子,準備了溫馨求婚,是感動的。沒有大排場,而是真誠的誓言。 

記得當天下課,肚子超餓,拎著海南雞腿便當回家,戴著眼鏡,拖著疲憊的身軀…打開門的瞬間,只覺得「余少爺為什麼你燈沒關,很浪費電!」仔細一看,才知道「哦~你要求婚哦!那可以等我吃完便當再求嗎」 

余少爺說「給我五分鐘,畢竟我選了你最愛的戒指!」 

是的!每每去逛中山區,經過無數個戒指店,看著展示窗裡的戒指,就鍾愛I-PRIMO,覺得很美很精緻!看了三年,終於等到老公求婚。

老公一打開求婚戒,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戒指類型,老公說I-PRIMO的服務很好, Peggy 很厲害,有千百種戒指,傾聽顧客需求馬上就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及適合求婚的戒指

爾後,我們挑選婚戒,老公問我「一樣要選I-PRIMO的對戒嗎?」我毫不猶豫的說「Yes!」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