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小梁 & 妙妙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我們在線的進行式

小梁 & 妙妙( 2022立約 )

透過網路的緣分,像未曾謀面的人聊天純粹想聽聽更多人們故事的我們在一次的連線遇上

梁:「嗨」

妙:「你好」

開啟了我們的聊天,聊聊生活毅然決然的聊了一週就約出來見面,妙妙是一個很大膽女孩姐姐因為小梁是一個害羞的男孩弟弟,想帶領男孩嘗試第一次見網友的感覺,結果意外牽起了一段緣分!

當時想都沒想過,一個在金門一個在台北想都沒想過因為在線的網路陪伴且年齡的差距還能持續的走過4個年頭,近距離2個年頭,我們一起經歷了大學學生時期、當兵時期、入社會工作如今穩定的像老夫老妻也像默契很好的朋友!

開始決定走入婚姻 慢慢籌備是我們有默契的目標,起初純粹想挑選對戒當我們的婚戒看了幾間品牌,對於好配合的小梁和沒想法的妙妙實在很難挑選,因為朋友介紹了在I-PRIMO買的婚戒在一個午後沒有預約的走入I-PRIMO中山店,遇上了熱情的Casey細心的的聽了我們的訴求及仔細的介紹差異解答疑惑,陸續挑選出我們各自理想型,最後Casey驚呼我們剛好各自挑到的居然是一對NOCTURNAL!立馬講述了這對戒的故事:「男戒是象徵北極星,女戒有七顆小鑽象徵北斗七星,兩個星宿的結合,牽起了兩個人的命運時間轉輪。」我們超級喜歡也覺得實在太有緣分了!

一直對挑選對戒表示都可以配合的小梁覺得NOCTURNAL雖然簡單但很精緻有別於之前的挑選開口說就是他了!

插曲-本來妙妙還在哀怨沒有求婚跟鑽戒剛好Casey拿出了店裏的小彗星,小梁就說買了就求婚,就入手了小彗星鑽戒,謝謝小梁的寵愛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