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Nian & Tong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永恆的愛

Nian & Tong( 2023立約 )

跟男友一直穩定交往許久,也想說是時候步入下個階段。 

當時,問了2、3個朋友婚戒要去哪裡挑選好,每個人的回應都是I-PRIMO ,不單單是它客製化的服務,更是它完善的售後服務。 進去聽諮詢師Mint介紹,我心已決婚戒一定要選擇I-PRIMO,也不打算再去別家詢問或挑選。 

每一個戒指都有著那迷人的故事,深深吸引著我,尤其是「北斗七星」,兩個星宿的結合,牽起了兩個人命運時間的輪盤!當下聽完故事就立馬說:「我要這個!」 新色淺棕金也是燒的我不要不要的。但遺憾的是我的伴侶戴別款好看,所以我們都選擇了彼此喜好的款式,在I-PRIMO完成人生大事的開端! 

拿戒指當天除了興奮沒有別的,戒指成品我非常滿意!那個細小卻耀眼的鑽讓我目不轉睛,很謝謝Mint用心體貼的介紹,親切的服務,還為我們拍了許多美照! 

人的一生道路很長,感謝自己遇到了這麼棒的伴侶,陪伴我共度下半輩子的歲月,未來仍要攜手前行,想吵架時就看看戒指的美,想想另一半曾經的付出! 感謝I-PRIMO爲我們製作這麼棒的戒指與回憶!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