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Rex & Chelse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我確定,我願意

Rex & Chelsea( 2022立約 )

從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一連串的選擇。而這每一個決定,最重要的也不過就奠基在那六個字—我確定,我願意。2022的情人節,我與老公來到I-PRIMO中山店,用三顆戒指訂下了我們的未來。        

在挑選鑽戒前,老公問過辦公室所有已婚的同事,結果他們全部一致地選擇了I-PRIMO,所以我們也毫不猶豫走入了能有終生保固的I-PRIMO。          

情人節的I-PRIMO真的是完全坐滿,感謝中山店的Peggy及Lydia在忙碌之際,依然能耐心地幫我們依照手型解決各種問題跟選擇型障礙。我跟老公都有點完美主義,面對戒指的眾多選擇上,一開始真的是毫無頭緒。感謝熱情的Peggy耐心引導我們,讓我們像在選精品一樣,享受選擇的過程,而非等待選擇的結果。   

鑽戒的部分,感謝店長Lydia協助我們挑選。I-PRIMO的鑽石每一顆都非常亮,也都有自己的基本資料及小盒子。我想最後能與我們走在一起的鑽石,想必也是乘載了跟我們密不可分的緣分吧。老公最後還請Lydia讓我在儀器下盲測自己選的鑽石,神奇的是,我就是認得我想要的那一顆鑽石!就像在茫茫人海中,我永遠能最快認出老公一樣。    

此時此刻,我確定,我願意。願接下來的一生,我們都能繼續以微笑彼此相待。只要兩個人願意在一起,每一個一起完成的選擇,都是最棒的選擇。祝福未來踏進I-PRIMO的新人,都能很肯定地,找到最能代表彼此命定幸福的那對戒指,走在踏實且幸福的路上。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