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Brian & Teens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兩代人的命定鑽戒

Brian & Teensy( 2021立約 )

故事一開始是一個傻里傻氣的男孩,為了向心愛的女孩求婚,到處尋找心目中合適的鑽戒。

終於找到了「I-PRIMO」這間店,事前還做了許多關於鑽戒的功課,並懷著忐忑的心努力去找到那顆最適合的鑽戒。 沒想到進到店裡,諮詢師「Jocelyn」親切、耐心、細心且說明仔細的態度讓那男孩放下心中的不安。

在Jocelyn根據喜好提供專業意見的協助下,快速且迅速的找到了心目中最棒的俄羅斯鑽石。 在求婚後,男孩帶著女孩回到店裡找Jocelyn,女孩首次由顯微鏡下看到專屬鑽石的八心八箭,

牽著未來要一起走一生的男孩的手,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故事還沒結束... 

而後,女孩的爸爸想起30年前對女孩的媽媽的承諾-以後如果賺了錢,我一定會買鑽戒給你。

女孩的爸爸在女孩的推薦下,也去找了I-PRIMO中山店的Jocelyn諮詢師。

在Jocelyn的細心介紹鑽石的凈度等相關內容後,也選定了一顆GIA鑽戒,

在今年的30周年結婚紀念日將送給為了這個家一生辛勞的女孩媽媽。 

在此特別謝謝I-PRIMO中山店的Jocelyn,

謝謝你用親切、耐心、細心且說明仔細的專業態度讓我們都擁有了人生中第一顆鑽戒。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