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Snow&Jone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被封印的I-PRIMO婚戒

Snow&Joney( 2020立約 )

        只記得2016年某一天,跟Joney在中山區逛街,路上隨手拿到了I-PRIMO的傳單,看著傳單上很有質感的鑽石戒指吸引著我,當下只是隨口跟Joney說:你之後要買這家的求婚戒喔!不然我不嫁喔!哈哈哈~當時Joney沒有太大的反應,還開玩笑的說:我們買路邊攤的就好~

         2017年Joney瞞著我,找了好朋友們一起去I-PRIMO選購求婚戒,平常省吃儉用的他,竟然真的買了I-PRIMO求婚戒!但戒指還沒拿出來之前,我們因為雙方彼此家裡的事情而分開了一年;而這只求婚戒被傷心的Joney保留了起來(Joney是說被封印住了XD)     。

        今年我跟Joney決定要一起攜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所以Joney再次來到I-PRIMO,帶著我來挑對戒!我看著櫥櫃裡的對戒,實在不知道什麼款式適合我們,這時Carina出現了,露出了十分甜美的笑容跟我們自我介紹,隨後確認了我們的需求及可以接受的價位,幫我們找出了我跟Joney命定的對戒!很感謝Carina很仔細聽著我們的故事,幫我們挑選戒指,服務親切且熱心!也謝謝I-PRIMO中山店所有漂亮親切的門市小姐讓我跟Joney還有親友們可以開心地拍照拿對戒~真的很推薦I-PRIMO給正在為求婚戒煩惱的男士跟為對戒煩惱的新人們~趕快預約I-PRIMO吧!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