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若萍&尚衡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最後選擇I-PRIMO真是太好了

若萍&尚衡( 2019立約 )

真的很謝謝貴公司與貴店服務。從尋找婚戒到拿到婚戒過程下來,讓我們這對新人覺得「最後選擇i-primo真是太好了」!其實我們最開始是沒計畫採購婚戒,畢竟兩人都沒戴戒指的習慣,對於我們也非必需品,我也有大品牌的求婚戒就滿足了,加上都覺得自己手指並不修長曲線也不好看(我都笑老公手是短蛙蹼,他笑我甜不辣),種種因素就沒考慮,打算就沿用父母的婚戒在儀式做做樣子。

但在今年4/21的婚禮採購節抱著散步看看的心態看了幾家婚戒,對i-primo服務印象深刻,針對指態需求有找到能戴在老公手上看很順眼的戒指,曲線雖簡單但越看越好看,決定也讓老公擁有。

到了拿對戒的時刻,細膩的服務品質和堅持也讓我們受寵若驚。明明還沒婚宴踏紅毯,我們就已經在此刻滿懷幸福感,感謝i-primo讓我們兩人有很愉快的經驗!照片也幫我們照很好~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