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詠智 & 育嘉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Y.C.

詠智 & 育嘉( 2023立約 )

結婚,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從原先已經習慣一個人過日子 到後來一起承擔另一半的未來 

經過相識、相知、相愛,然後才知道相見恨晚,於是對彼此依賴,而互相給予承諾,約定好相守一生 

交換那最閃耀的戒指 我想就是最好的證明 

畢竟天上的星星月亮太遙遠摘不下來 我只能送給老婆不輸星月耀眼的戒指 

我們在網路研究後,了解I-PRIMO各項優點,包括優秀品質、獨一無二的設計感、以及注重各種細節、售後服務等,就直接預約看戒指。 

其實預約當天我們諸事不順,而且還因為塞車遲到了30分鐘,但服務專員Michelle一點都不介意,始終保持親切態度溫柔語氣,發揮專業介紹,讓我們原本一整天的壞心情在當下都煙消雲散。 

因為我跟我另一半的個性都讓人很難捉摸,試戒指試到沒有想法,但 Michelle依舊耐心介紹適合我們的戒指,整個過程都感受到Michelle滿滿的用心,不單單只是推銷商品,更多的是為顧客著想,還有把顧客當成朋友對待,因此當下我們就決定下訂。 

到取貨當天剛好是我另一半生日,也感謝Michelle這麼配合我們這對瘋癲的戀人,才能拍下這麽美好的畫面、也讓我們留下這麼特別的回憶,推薦有需要的新人可以選擇I-PRIMO、還有最親切的Michelle。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