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Miffy & 剛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幸福的開始

Miffy & 剛( 2023立約 )

不知不覺我跟身邊的他就這樣愛情長跑了快8年,彼此都覺得是時候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在考慮婚戒時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I-PRIMO,還記得I-PRIMO當初的代言人是趙又廷時就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氛圍,加上家人的極力推薦我們懷著興奮又有點害羞的心情來到櫃上諮詢。

接待我們的諮詢師是可愛的Yumi,試戴的過程中她細心的向我們解釋每一款戒指代表的內在含義以及小巧思,整個諮詢的過程因為Yumi甜甜的笑容還有親切的氛圍讓我們倆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而在她專業的解說下也讓我們對I-PRIMO的婚戒品質感到非常安心!

很幸運的我們在第一次靠櫃時就找尋到了滿意的款式,當戒指訂製完成戴上手時,望著兩人的雙手那感動真的無法言喻,謝謝I-PRIMO和Yumi讓我們選擇到了最棒最適合的婚戒,讓我們在邁入人生下一步時有個美好的開始。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