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Fan & Z.Y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相遇相知若相惜、相愛相守影相隨

Fan & Z.Y( 2022立約 )

相識十年有餘,終於決定要在2022年底時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一項計畫,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需要準備一只象徵永恆誓言的對戒,在開始尋找屬於我們的對戒時,第一家就是來到曾經路過的台中大遠百店I-PRIMO。 

就在這時,非常幸運遇見了諮詢師Grace,在她專業、親切、熱心、細心的介紹下,讓沒甚麼概念的我們能夠清楚又明白的了解如何選購一只適合我們的對戒,也幫我們上了一堂收穫良多的戒指學分,過程中也聊了很多婚姻細節及小故事,大家一種變成好朋友聊天的感覺,讓我們在挑選時完全沒壓力,雖然當下並沒有馬上下訂,畢竟才剛踏上戒指的挑選之路,也想要多看其他家品牌的戒指做比較。 

過了大概2個禮拜,也逛了許多品牌的戒指後,還是依舊念念不忘精緻美麗的I-PRIMO及Grace的服務,於是也決定再次約個時間來挑選,最後我們選擇了NOCTURNAL的對戒,不得不說I-PRIMO戒指真的CP值非常高,也非常有獨特性。 接著就是滿心期待的日子,我們也希望要在Grace有上班的日子來取件可以一同分享喜悅,6/21當天拿到對戒的那一刻時也是非常的感動,Grace也詳細講解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現場還貼心準備了捧花、道具、拍立得來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照片。 我們要再次感謝諮詢師Grace,您的親切服務,真誠祝福,讓我們在人生大事上有一段非常美好又愉快的經驗。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