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Sam & Judy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就是要賴著你

Sam & Judy( 2022立約 )

日常逛街的一天和先生偶然看到了I-PRIMO的婚戒,原本只是隨意看看櫥窗裡的婚戒款式,沒想到Grace面帶微笑走過來請我們入座並親切地介紹。 

I-PRIMO的婚戒款式多元且較多曲線設計,但我跟先生偏好簡單的款式,因為婚戒是每天都要戴在手上的,所以我們想找耐看的戒指。其實一開始看了很多款式但都沒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幸好Grace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找到了命定的戒指!我想我們應該把全店所有的款式都看過一遍了吧哈哈。 

戒指顏色的部分我們選了淺棕金,色澤介於鉑金和玫瑰金之間,是個特別又有質感的顏色~ 我們會選擇I-PRIMO的原因,除了Grace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又專業之外,品牌的售後服務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可以終身保養、維修、調整戒圍,讓戒指一戴上就是永遠!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