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Miffy & Kaye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在I-PRIMO 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Miffy & Kaye( 2020立約 )

我是miffy,剛出社會時,每天都會經過I-PRIMO的櫥窗,當時心裡默默就決定…一定要用I-PRIMO的戒指,當作我和愛人一輩子的寶貝。後來我遇到了kaye,一認識她,我就馬上知道這個女孩,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我們在交往一年半後,也就是2020/12/13當天決定出發去看戒指。

選來選去,決定到台中大遠百店去看,走進去後親切的店員為我們安排咨詢師Laura,她是一位非常細心有耐心的咨詢師,很多人一定會擔心東挑西挑下不了決定,找她一定能幫你們解決問題,因為挑剔的我們,三兩下就在Laura的協助之下找到命定的戒指!

從下訂後,日本製作大約兩個月,我們在2021/02/06拿到了戒指,真的非常的漂亮,越戴越喜歡,而且每次經過店鋪都能免費保養,服務非常貼心又溫暖,我也推薦了不少準備結婚的朋友購買I-PRIMO!

未來若想再為兩人添購紀念性的配飾,我一樣會到台中大遠百店找Laura !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