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靓 & 軒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滿分五顆星

靓 & 軒( 2021立約 )

OMG!真的是太喜歡我們的婚戒了,真的很謝謝Yeasty的專業建議!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要該從何選起,畢竟他們的款式實在是太多了,好在有Yeasty的幫忙,會依照我們的手形選出比較適合我們的戒指,在挑選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壓力,他感覺就像是在幫朋友選擇一樣,非常的細心且歡樂!

到了可以取貨的日子,因為Yeasty剛好去別的分店支援,所以是Irene 幫我們處理,詳細的說完整個售後服務,又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而且居然還有道具,讓照片看起來變得很像廣告的形象照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I-PRIMO的人都這麼熱情好相處,還是我們運氣好都遇到跟我們很合得來的,希望未來有機會或者是有朋友想要買戒指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到I-PRIMO看看!絕對不會失望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