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熊 & 仙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關於我們與我們與I-PRIMO的故事

熊 & 仙( 2020立約 )

2020年10月份的一趟環島之旅,讓我決定嫁給眼前這個男孩。

12月,我們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婚事,挑婚紗、找新秘、看場地、列名單、選喜餅...婚戒這個項目本來不在我們的預期之中,因為老公工作時沒辦法穿戴飾品,而我也不是特別憧憬這個部分,但為了儀式過程,一開始我們原打算找一家金工教室,自己敲敲打打完成一副對戒。沒想到網路上的資訊看來看去,竟找不到任何滿意的樣式,手作的純樸感實在吸引不了我,於是我們預約了幾間榜上有名的婚戒專賣店,決定先看看再說。

從嘉義驅車前往台中的我們因為高速公路上稍微有些塞車而遲到了,正在地下樓準備停車的我們接到了I-PRIMO櫃上來電,我略感抱歉的說明塞車的狀況,但話筒另一端傳來的是溫溫柔柔的聲音,不疾不徐的語調正巧與我的急迫成了強烈對比:「沒關係,不用急,妳慢慢來就可以了,小心喔!」讓我馬上就感受到I-PRIMO服務人員們的貼心,於是我們帶著愉悅的好心情,踏進了店內。

接待我們的是Lynny,她親切的引導我們就座,詢問我們想喝的茶點,旁邊還因應聖誕節的氣氛,放了精緻可愛的聖誕樹糖霜餅乾。Lynny起先拿出了櫥窗內兩大盤對戒樣式讓我們瀏覽,之後又介紹了近期新出的款式,仔細說明設計理念及寓意,看我猶疑不定、眼冒金星的樣子,Lynny她也絲毫沒有不耐煩,就像好朋友一起出門逛街一樣地對我說:「妳都先試戴看看,覺得稍微有點喜歡或不錯的就可以先留下來,我們最後再慢慢篩選」,最後我們從8個、6個、4個...終於挑出我喜歡而且老公也覺得好看的VIRBIUS,正欣喜的戴著展示戒端詳時,我突然想起,哎呀,三點還預約了另一家婚戒品牌呢!

下午一點抵達I-PRIMO,沒想到挑選的過程中聊得太盡興,甚至可能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互相交流台中的好吃美食,眼看著已經快到三點,很不好意思地跟Lynny提起我們還有下一家要前往,但Lynny的和善態度完全沒有改變,除了馬上將我們喜歡的對戒款式及戒圍資訊記錄在小卡上,還幫我們拍下戴在手上的樣子,拍了幾張照片不夠,還以錄影的方式再拍一次,她說這樣才能將細節看得清楚,真的是100分的貼心及用心。

最後,因為在I-PRIMO與Lynny相談甚歡,到了另一家珠寶店後覺得服務落差太大,並且款式也沒有I-PRIMO的細緻好看,所以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又折返回I-PRIMO啦!在簽約的過程中也是非常的放鬆自在,Lynny細心的逐一說明注意事項以及I-PRIMO最佛心的售後服務,而我和老公完全沉浸喜悅之中,總之,真的很感謝當天有專業的Lynny,讓我們的婚姻之路有了一個完美的開始!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