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Chang & Chu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我一直很相信緣份,就如同我遇見你與I-PRIMO

Chang & Chun( 2019立約 )

I-PRIMO是我們看的第一家戒指,沒想到才第一家就讓我們完全不考慮去名單上的別家! 

因為不只戒指款式深得我心,而且服務人員Eileen真的很專業,會根據客人的喜好推薦適合我們的款式,陪著我們挑了好多,重點是好有耐心的講解,還會適時的給我們空間討論,讓我們在挑選戒指的過程中感到無比愉悅與幸福!

雖然在去之前已經先上網查看了很多評價,每個評價都寫著服務很棒,商品很有質感,去了才發現I-PRIMO能擁有這麼高的評價真的是實至名歸! 

經過一個月的等待,終於拿到實品了,當戒盒打開的瞬間,我真的好感動!因為實在太美了,鑽石閃閃動人!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角度都是如此完美,讓我不得不佩服日本職人的專業技術與用心,就連在我婚戒上小於1mm的配鑽也是八心八箭!

而且我非常幸運的能選到跟我生日數字一樣的鑽石克拉數,雖然是巧合,但這也更讓我相信是緣分才讓我們遇上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