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珮郡&郁博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真心推薦大家來I-PRIMO

珮郡&郁博( 2018立約 )

還記得當初才剛參加完兩位朋友的婚禮不久,幸運的我抽中了捧花,原本還說結婚的日子不會那麼快,我們應該還不會這麼快買戒指,但6/16那天只是去大遠百吃個飯,逛逛街,想要看一下結婚戒指,一進到I-PRIMO就被Jennifer的親切卸下了心房,當天就把選好的戒指給下訂了。雖然常常路過各家戒指店,但我們都不敢進去,怕沒有看到喜歡的,沒有買會被櫃姐瞪,只能說Jennifer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說,還給我們很實用很客觀的建議,最後在挑鑽戒時也幫我們上了一堂課,知道鑽戒的等級之類的,讓我們選了合乎我們標準的鑽戒,真的非常感謝Jennifer。

還有一次只是路過I-PRIMO,Jennifer就發現我們,內心覺的驚訝,她居然還記得我們,很親切的說可以進來試戴做好的戒指。因為事發突然,那天男朋友居然手指水腫戴不進去,Jennifer便説沒關係別緊張,下次再來戴看看,如果還是戴不進去可以再改戒圍喔。

很感謝Jennifer的服務,從頭到尾她總是笑笑的,很親切也很專業,讓我們放下緊張,幫助我們挑到很滿意的對戒及鑽戒,真心推薦大家來I-PRIMO, 找Jennifer配鑽戒。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