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Travis & Landy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終於不用再預謀偷身分證啦唷齁齁齁

Travis & Landy( 2024立約 )

這是一個原本打算先看看甚至本來沒有要買鑽戒,結果直接都下訂的故事!喜歡跳色設計的我們,加上男戒比較難挑,沒想到I-PRIMO竟然有完全合我們意的設計,男戒的霧面設計實在太令我們驚艷,同款搭配的女戒也很有氣質,對戒中間鑲著一排玫瑰金色的小愛心,可愛又欠買!!鑽戒戒台側面愛心鏤空設計也是讓我們喜歡到決定還是連鑽戒一起買的原因!非常感謝Eunice耐心、細心又精準的介紹與建議,幫我們挑到喜歡而且合適的對戒和鑽戒。

取戒指時是由Bernice服務的,熱情的Bernice幫我們布置好拍照小布景,也很會拍合照,而且非常好聊!最後要補充的是,拿回戒指後大約2週再試戴一次,卻覺得好像變緊了。因為接近拍婚紗的日期,非常緊張啊啊啊!再回到I-PRIMO詢問,這天是經理幫我們解答尺寸的問題,也說明戴戒指的鬆緊度可能因為身體狀況、天氣變化而有所差異,非常專業、用心!整體而言,對I-PRIMO的服務只有讚讚讚讚可以形容!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