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Lishan & zihyu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Ring of Destiny

Lishan & zihyu( 2023立約 )

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挑選戒指是我們的第一站,其實是閒來無事的某個週末,想說來去看看逛逛

第一次看戒指的我們很緊張,試戴的時候手都還會抖,深怕把小小的戒指給弄丟(笑),整個挑選過程中Hester都很有耐心跟貼心幫我們介紹,也給我們很多的專業的建議,我們也在那天選到很美很滿意的戒指,但因為原本是保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情,也深怕是我們的腦波太弱,所以我們當天並沒有下訂,接著我們到別間的婚戒店挑選,然而在看的過程中,心中卻一直在想著I-PRIMO的戒指,所以在當天我們就確定要選擇I-PRIMO作為我們的婚戒。

 

決定選擇I-PRIMO後,我們又到了櫃上,把櫃上的戒指又看了一輪後,我們依然忠於第一次挑選的戒指,真的是很謝謝Hester在一開始就幫助我們選到我們的命定戒指。

 

在準備婚禮繁複又心累的過程中,挑選戒指是我們覺得最幸福的事之一,除了咨詢師很專業又很美之外,I-PRIMO還有很多貼心的服務,每次去完心裡都會有暖暖的幸福感,讓我們覺得選擇I-PRIMO果然沒錯!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