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毛毛先生❤桃艾比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111.11.11」,你的光棍節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毛毛先生❤桃艾比( 2022立約 )

幾年前在同事婚禮上看見好精緻的戒指,那是我第一次遇見I-PRIMO,當時它默默的在我心裡發光,直到自己確定婚期,在官網上選好喜歡的款式後,很快地到離我最近的板橋大遠百門市,一睹那只命定婚戒的真面目。

鉑金色的ORIGIN BELIEF × HELENE好美,簡約的線條搭配細緻典雅的排鑽造型,「就是它了!」,我沒有猶豫的讓這只戒指成為我和毛毛先生兩人的信物,決定的過程快到,讓服務我們的Lynny小聲地問:「妳們只看我們家的戒指嗎?確定不再看看其他品牌再決定嗎?」

很幸運地在挑選戒指過程中遇到Lynny,不僅仔細聆聽我們的需求、親切專業的回應所有疑問,還很仔細提醒我們售後服務的每個細節,讓我們倍感安心與尊榮。

謝謝I-PRIMO和Lynny讓我們在人生重要時刻,留下美好的紀念。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