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成麟 & 啟芬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堅定一輩子的承諾與守護永遠的愛

成麟 & 啟芬( 2022立約 )

我與啟芬原本屬於完全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各自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努力工作著。但因為網路的世界讓我們相識相戀,心地善良的啟芬讓我感受到愛情是可以如此的溫暖,守護著啟芬也讓我更添一份責任感與對啟芬的承諾,在互相通訊聊天的過程中,發現我們彼此有著相同的際遇,我們一樣都失去摯愛的父母,讓我們更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希望啟芬在過去的不如意中,尋找人生許多更值得期待的人事物,啟芬也讓我從過去的情傷中走出來,傾聽與撫平過去的不開心。

在正式交往的兩年中,我們更發現彼此的好,這個好不單是表面的行為,而是發自出內心對於對方的守護,我們一起走過與面對許多事情,也終於在2022年末將這份愛延續一輩子,在愛情的路上,我給予啟芬完全的尊重,讓啟芬可以做自己,我給她許多鼓勵與讚美。啟芬也給我許多發自於內心的關愛,如此相知相惜的我們。就如同I-PRIMO對於每一位新人的重視與關心,也讓新人感受到I-PRIMO如同我們重視婚姻的每一個環節。

對於即將結婚的新人來說,挑選適合的結婚鑽戒確實是很煩惱的事情。害怕款式不喜歡,害怕買到品質不好的婚戒,我自己與啟芬也看過幾家名號響亮的店家。但I-PRIMO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相當地專業,尤其Eunice花了很長的時間瞭解我們的需求與想法,甚至預算上也替我們考量,並且跟我們詳細解釋鑽石戒指的種類,使用專業儀器讓我們看到自己買的戒指做工,顏色,等級,甚至與GIA證書編號比對確認,這讓我們有與其它鑽石戒指店家有著不一樣的消費感受,讓我們感受到I-PRIMO的誠信與對品質的要求。尤其婚戒是給啟芬一輩子承諾的禮物更是不容馬虎。

當婚戒製作完成交付的當天,I-PRIMO也不同於一般婚戒商家的模式,細心的替新人解說比對每一份資料,保證書等。I-PRIMO 讓我們有被重視與值得感覺,尤其I-PRIMO戒指終生的服務,不讓自己買的婚戒變成有問題找不到服務的店家。衷心推薦即將進入人生新階段的新人們,選擇I-PRIMO 就是對自己一輩子大事的重視,如同他們的服務,在乎每個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專屬自己的鑽戒。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