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韋任 & 凱婷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永恆的愛永遠存在I-PRIMO

韋任 & 凱婷( 2021立約 )

2021年8月14是我們的定情日子,自從6年前,相隔二十多年的同學會,讓我們倆再次相遇!同學會上看到妳,眼睛為之一亮,哇. . . 以前大家都是傻傻醜醜的學生,現在在眼前已經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告訴自己,好想再次認識這個女孩子,鼓起勇氣問了一下。我們就再次相遇了!

記得在國中時期,我們沒有太多的互動,但緣份就是這樣,二十幾年後讓我們再相遇了。

再次相遇的同學會,第一眼就認定這個女孩子,相遇不易,彼此珍惜,不知不覺得倆人就在一起了,因為老婆在創業,所以我陪著她去國外批貨,一起玩一起搬貨,一起相知相惜,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早早認定了妳是我下半輩子要一起渡過的那個人。妳的溫柔善良佔據了我的心,交往近三年的時間,終於情定終身。

在準備挑選戒指期間,我們做了功課,我們個性比較低調,喜歡簡單大方,不走奢華風格,I-PRIMO的戒指款式符合我們的需求,遇到接待員Betty也非常熱情且細心的解說介紹,過程中不急不徐讓我們心中備感溫暖。

老婆本來是想要更簡單的款式,Betty讓我們多試了幾款,後來選擇了低調中的小高調戒指,老婆非常喜歡。當下我們就決定了【命中註定的戒指】,戴上戒指的那一刻讓我們心中洋溢著笑容,與Betty真誠的祝福,幸福滿滿!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