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陳先生 & 賴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迎向幸福的未來

陳先生 & 賴小姐( 2024立約 )

I-PRIMO是我們挑婚戒時看的第一家,因為身邊一些親友也是在I-PRIMO挑婚戒,而且都給予不錯的評價。網站上戒指的款式種類也很豐富,讓我們也想來試戴看看。 

謝謝Crystal很親切的引導我們,為我們講解鑽石的等級分類還有挑戒指的注意事項。Crystal會觀察我們的喜好並協助我們挑選喜歡的款式,讓人感覺很安心。挑選的過程整體感覺很好,戒指戴起來也很舒適很喜歡,加上還有調整戒圍的售後服務,讓我們決定當場下訂同時搭配百貨的週年慶活動,沒有想再去看第二家。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我們終於拿到戒指了!拿到戒指的當下真的很興奮,Crystal很貼心的幫我們拍照作紀念,看到拍立得印出來的當下好感動!雖然婚宴的場地和日期已經訂好了,但是在拿到婚戒的當下更是讓我們加深了「準備要結婚了」的幸福感!期許未來我們能記得戴上婚戒的悸動和回憶,一起攜手相伴面對婚姻生活,共度一生!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