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文 & 雨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打造一輩子的戒指

文 & 雨( 2022立約 )

從決定要一起攜手走向未來,成為一輩子的伴侶後,最先想到的當然就是如何辦好一場婚禮,一場屬於我們彼此的美好儀式。 

於是從婚紗、婚戒、喜餅到喜帖,各式各樣的文章都接連著看,不斷做功課,一看到喜歡的就馬上問愛人的意見,接著一起討論與做決定。I-PRIMO就是其中一個中意的品牌,一看到是日系品牌就先吸引我繼續瞭解它,爬了許多文章後就與愛人一起前往漢神巨蛋百貨的櫃上看看,沒什麼經驗的我們很幸運的遇到熱情的Lauren!

慢熱的我們在挑選婚戒的討論中,氣氛很快地活絡了起來,而Lauren 的服務不只很好,挑選的眼光也很精準,為我們介紹了許多與我們風格相配的戒指,因為是要帶一輩子的戒指,我們當然希望可以選到最滿意的款式,在彼此討論與Lauren的建議之下,就這樣找到我們的命中款!而且售後服務也是讓人相當安心,於是就在I-PRIMO買下屬於我倆的定情之物。 

拿戒指的過程也是相當仔細,再三跟我們確認細節與售後照顧、修改細項等等,另外非常貼心的一點就是為我們留下許多紀念,附上拍立得的照片真的讓人很開心~拿完戒指後,戴在手上,真心覺得相當幸運來到I-PRIMO ~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