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Daniel & Jenni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I-PRIMO—集結了尊榮服務與專業的品牌

Daniel & Jennie( 2022立約 )

打從決定在I-PRIMO挑選婚戒開始,高雄漢神本館服務人員Sunny就給了我許多的方向,並也參與了我求婚的許多細節的討論,讓我更加感受到I-PRIMO能提供的不僅僅是戒指領域的專業諮詢,更能依照不同的顧客去給予許多想法與建議,對我這樣對求婚暫時沒有太多概念、想法的人們而言真的就像是被拯救了一樣。

接連的也遇見了其他的專業諮詢人員,Lauren, Alicia, Anita, Livia等,都提供了更多更不同的細節與想法,每一位人員都是專業且認真的,真的為我解決了許多問題。甚至還麻煩了大家一起和我欺騙了女主角。

I-PRIMO提供了一項相當貼心的服務,如果求婚日不巧的訂購的戒指不及送達的話,可以先借用店內的展示品(有相關的規範與注意事項,但是仍是要珍惜使用不要破壞了店家的美意)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麻煩門市人員協助隱瞞可以借婚戒的事情XD

最後,真的很感謝 Sunny的協力合作。

現在,身邊也有許多人會想詢問我當初挑戒指的事情,聽完我的經歷後,他們都和我一樣相當放心的交給I-PRIMO。

誠心的推薦給每一位正在找尋適合自己戒指的新人、夫妻。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