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阿布拉 & 艾莉絲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收服挑剔處女座和左右搖擺天秤座的命定婚戒

阿布拉 & 艾莉絲( 2021立約 )

身為挑剔處女座再加上從小對戒指有莫名執念的難搞女子,終於拐到現在的帥氣務實未婚夫願意一起陪看婚戒~雖然婚期還沒訂八字也還沒一撇,但我真的太想買戒指了哈哈哈,畢竟未來老公有點帥,我自己也有點迷人,趕快訂下彼此才是良策!於是我們開始尋尋覓覓各家婚戒,看過了可以客製的日系專櫃、有超多迪士尼系列的品牌(差點為了公主夢訂下去)還有歐美大牌(難免有點虛榮心),雖然我真的超愛戒指每家都有想買的,但每個好像都差了那麼一點感覺。最後來到了I-PRIMO漢神本館店,遇到了我們的選婚戒神隊友Vanessa 。其實我一開始是沒有把I-PRIMO列入考慮的,因為太多人在討論了,我天生反骨不想跟大家選一樣的,結果人真的是不能太鐵齒,就這麼意外的被人家閃亮亮的戒指給收服了。

未婚夫的手超美,但手指也超長,戒指只要比例一個不對看起來就會很不協調,結果!!他戴到ASHERART時真的帥到我想馬上嫁給他(的手指),超級好看~所以他容易左右為難搖擺不定的天秤性格馬上就被拋在腦後了。至於更龜毛的我,選了好幾個戒指遲遲無法做決定,因為覺得每個在我手指上都很美哈哈哈 

之後當然就是來到了一對一PK賽,這裡有個小插曲我覺得很可愛,I-PRIMO的金屬超級亮,不管是鉑金還是k金都亮到不行,所以熱愛閃亮亮鑽石的我有把一只完全無鑽的戒指列入考慮。結果在戴完一輪有鑽的戒指後,輪到這只PK賽時未婚夫在旁邊默默的說:“沒有鑽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憐……”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歪!不可憐啦人家沒有鑽的也很好看!但不愧是未來的老公,有夠了解我的喜好,其實一開始戴的HATUR就是我心中的冠軍了,眼神完全無法離開她,她就該長在我的無名指上一輩子! 

在挑選戒指的過程中,日系品牌的細膩貼心真的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服務我們的櫃姐Vanessa ❤ 櫃姐要不冰不難,難的是讓顧客全程都能夠在舒服的氛圍下做選擇,節奏掌握得很恰當,聊天的同時觀察我們的喜好、講解鑽石跟金屬知識時很專業(示意圖超可愛),能夠遇上她我們真的很幸運!我甚至有想要轉行販售婚戒的衝動,她讓我們感受到選購婚戒是很幸福的事❤ 拿到戒指直到今天,我都還是會因為看著我的HATUR在無名指上閃爍而失神,希望她的光芒能夠一直照亮我未來的幸福。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