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胡氏夫婦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當Perseus遇見Hercules

胡氏夫婦( 2021立約 )

I-PRIMO每個款式都有專屬命名,老實說胡太頗吃故事這套,原先受到初空系列時雨吸引,沒想到最後卻被伯休斯(Perseus)女戒帶走,胡先則挑了大力士(Hercules)男戒,兩只戒出乎意料的令人中意。

我們胡氏夫婦一個大掌一個小掌,大掌可說是完全包覆小掌,貼心的店員韋婷也細心說明兩人的戒指不限同對,只要喜歡都可配對。原先胡太深怕帶鑽過於顯眼,又怕平常做事容易刮傷戒指,但最後也順利挑到滿意的帶細鑽的伯休斯,胡先則挑到了大力士男戒,兩只戒雖不為同對,但連結到故事被大力士愛護,胡太還是覺得很滿意。

兩次訪店都由韋婷服務,介紹戒指過程也與我們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結婚過程,完全親切又不失專業,也幫助有選擇困難的胡先挑到滿意的戒指。期待這對戒指能陪我們度過後續人生大小事,也能像伯休斯(Perseus)和大力士(Hercules)一樣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