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薳薳&蘭蘭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鑽屬於妳

薳薳&蘭蘭( 2021立約 )

因為在嘉義工作的關係,沒有特別預約挑選時間,剛好找到一個可以跟老公到高雄出差的時間點,一起到漢神的I-PRIMO專櫃挑選對戒及鑽戒,幸好4月當時是平日,不必等待其他客人諮詢結束,到達現場立刻有專業的Elina 幫我們服務。

記得當時晚上6點多到櫃位,簡單只說想看鑽戒,Elina就開始細心跟我們說明鑽石的淨度跟亮度,我想假如只有男方獨自來挑選求婚鑽戒的話,經由專業的服務人員介紹,應該也會從不懂到挑到適合的款式! 

從基本的資訊開始了解後,再到戒台的挑選,我發現I-PRIMO提供很多款式讓新人挑選,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我,Elina耐心地讓我們試著戴上一個又一個的戒台,比對著自己的喜好,以及整體的協調性後,終於找出我們都喜歡的對戒,遠從日本師傅製作跨海來台更增添了幾分期待,期待著結婚當天的登場,以及陪伴彼此一生的承諾。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