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蔓蒂Mandy&大海Ocean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0.347」,03&47。

蔓蒂Mandy&大海Ocean( 2019立約 )

「根據統計,女人一生會看自己婚戒兩萬次」

坦白講,我婚戒原來沒考慮「I-PRIMO」我比較喜歡歐美品牌的戒指,純粹是品牌好感度的問題,「I-PRIMO」感覺有點小女生、甜甜的,我喜歡有個性一點的婚戒。

但去挑試戴了一些歐美品牌後,發現歐美的版型都比較寬,對我而言,手指顯得更短了,好像五根小熱狗,日系品牌的婚戒比較適合我。

「I-PRIMO」一進去,整個服務很好,櫃姐也每個都長得好迷人,問你要喝什麼飲料,整個語氣超溫柔,逛完還親自送你到門口。

「I-PRIMO」除了款式多,而且櫃姐超有耐心為你一一試戴,其實我被打動的是—「婚戒事前不能有任何人戴過,所以我們都是量身定做,從日本寄來,等要一個月。」 . ?挑婚戒有一段甜甜插曲: . 在挑選「求婚戒」時,我有兩只戒指在猶豫,分別在「I-PRIMO」跟另一間店。當時已經坐在「I-PRIMO」店裡,店員都已經準備好戒指的主鑽。

我想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決定,就問先生可不可以再去另一間店看一次。老公竟然沒有覺得我很煩,反而說:「你去看,我在這邊等你。」

後來我跑去另一間看了一眼,還是想選「I-PRIMO」回到位置上,再次把鑽戒上的克拉數,好好看一次,是「0.347」。

當下突然有點起雞皮疙瘩,似乎一切都是安排好的,03是明珊,47是思齊。

於是我們也把「0.347」轉化是「&」的意思,出現在我們的結婚牌示、結婚證書上。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