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Julie&Cooki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愛,讓我們ㄧ直往前走

Julie&Cookie( 2019立約 )

回想當初,在決定買對戒的時候,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I-PRIMO,因為深愛日系品牌,且也注意I-PRIMO很久,當然對戒的選擇上,也第一個就挑它。

第一次光顧漢神本館櫃位,迎面來的是可愛amber,親切的邀請坐下,詢問飲品,還附上小茶點,ㄧ整個就是賓至如歸的感受,踏入這種精品店難免會有些不知所措,眼前的每一枚戒指都是如此細緻,閃亮,讓人目不暇給,而且也害怕,如果花很多時間,沒挑到喜歡的就離開,是否櫃姐會臉臭臭……事實沒有,在眼前的櫃姐並不像銷售員,而是像導師ㄧ樣教我們如何選擇適合彼此的戒指,也像朋友ㄧ樣在選擇的過程讓我們對彼此沒有陌生感!

在amber活潑、專業、又有耐心的帶領下,我們挑出心目中適合的對戒【好幾對】,但當下,我們並沒有當機立斷的下訂,而是回家,又跟另一伴討論的好久。

事隔ㄧ天,終於另一伴牽起我的手,又再度回到櫃上,訂下了我們心目中完美的配對完美的對戒。之後,等待的ㄧ個月是值得的,當戒指遞交到我們眼前時,是如此的閃耀著光芒更附有質感,好美!真的好美。遞交戒指的過程也不馬虎,amber再三的叮嚀,服務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到位,親切度在第三次光臨後更像朋友了,還寫了ㄧ張小卡說要回家才能看。當然,提著精品走在回家的路上,跟另一伴迫不及待拆了看,看完,我們對看著,我們都笑了……心裡真的暖洋洋的,好開心。

謝謝妳,Amber

每個戒指背後都附有著象徵性的故事,而我們的故事也在買下戒指的這一刻後……繼續泛起漣漪……。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