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Kiwi & Eddi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遇到對的諮詢師 比什麼都重要

Kiwi & Eddie( 2023立約 )

說到日系品牌婚戒第一個就會想到I-PRIMO吧! 

抱著有點忐忑又期待的心情進入忠孝旗艦店, 店員們的親切笑容讓我們放鬆不少。 

本身有選擇障礙的我原本很擔心要選很久… 接待我們的諮詢師Adalyn很細心解說, 全程都很有耐心、不催促、甚至陪我們選到關店打烊。除了讓我們了解鑽石的種類和等級, 也會觀察我們的個性和風格, 讓我們很快篩選出喜歡的款式。 

很幸運的我們在第一次靠櫃就馬上做了決定, 找到了彼此都滿意的命定款婚戒, 最後拿到戒指時真的非常感動也很開心, 最驚喜的還有諮詢師Adalyn的手寫卡片,尤其在這社群媒體當道的年代,手寫祝福詞,幾乎是不可能了。 

沒有因為我們只是個過客的客人,就成交後不理會。甚至都想好,萬一當天拿戒指,Adalyn她自己可能在忙,或是不在,也想好請同事代拿給我們這份祝福。不過,很幸運地,當天是由Adalyn親自交給我們,那種暖心,真的不言而諭。 

很喜歡她的熱誠態度和細心服務 第一次購買鑽石戒指,是這麼棒的體驗 讓我們在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有了最美好的起點。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